饮冬旧岛

𝐌𝐚𝐠𝐢𝐜 𝐥𝐢𝐯𝐞𝐬 𝐨𝐧
-戳这里-
拉文克劳常驻巫师~
佛系更新(真的很鸽!!
我喜欢汤姆·里德尔✅

【hp汤我】日记里的情人The lover in the diary


[chapter 5]

 

·OOC预警


·女主穿越

 

每一朵玫瑰带着露水和棘刺盛开,

 

这里是我的玫瑰庄园,不是坟墓,天色很暗,朝霞铺就成另一个你。

 

“里德尔,我的玫瑰花不再开。”

 

28.

 

这以后我们就出发了。

我得意洋洋(并没有)指路格里莫广场。

 

整个路程并不算很舒服,

所幸几乎是在两秒内完成的。

 

在一种仿佛从橡皮管道挤出来的痛苦消散以后,

是格里莫广场12号从11号和13号的夹缝里俶然冒出来。

 

我一阵晃神,却不忘好整以暇地睨着汤姆脸上一闪而过的微微讶异。

 


由于小天狼星此刻大概还在房子里面,

考虑到不必要的猜忌,

我们早已准备了邓布利多写的一张羊皮纸字条。

 


走到门廊上,我敲了敲门。

 

一颗微微蓬乱的脑袋出现在门后。

卷曲的黑发下是尽管多少磨平,但仍旧能够看见英俊和轻狂的脸。

 


出乎我们意料的是,那张字条,邓布利多的手笔大概派不上用场了。

邓布利多似乎早就告知了小天狼星我们此次来访。

 


门后的男巫懒洋洋地问:

 

“是朱莉娅小姐和…汤姆先生吧?”

 

看向汤姆的时候,小天狼星停顿几秒,微微皱眉,

灵敏的狮子嗅到了蛇的气味。

 

我看向一脸写着斯莱特林的汤姆,有点头疼。

 

“嗯……我们是霍格沃茨的学生,来替邓布利多教授取一件东西。”

 

小天狼星略有些迟疑地请我们到屋子里。

 


不得不说,汤姆处理这种博取信任的事情的确非常擅长。

 

不多时,我们就已经坐在餐桌后。

桌面上几瓶开了的黄油啤酒冒着白气,

至于小天狼星,还在为我刚才的笑话乐个不停。

 


话题终于开始向正轨发展,“你们刚刚说来取什么东西?”

 


我想了想,忽然看到边上念念有词走来的套着破布的克利切。

克利切走到近旁,看到汤姆时,口中的念叨戛然而止了。

他有些滞滞地看向汤姆。

 

没错,他被一种奇怪的力量震慑住了。

 

emm大概也许是这样…?

 


“哦…这个家养小精灵叫什么名字?”我问。

 

没有等到小天狼星回答,克利切怔怔地看着斜睨着他的汤姆,毕恭毕敬回答道:

 

“克利切,我是,家养小精灵…克利切。”

 


“哦,他平时可没有这样,”

小天狼星丝毫没有注意到克利切的异常,正心满意足地拨开一只巧克力蛙,

“实际上,”巧克力蛙差点从他手里跳走。“他是个,彻头,彻尾的…”

 

我没有机会听下去。

如果说克利切是因为汤姆“阴险的黑社会老大气质”所震慑,那也太扯了一些。


克利切的那双眼睛里,除了畏惧,还有什么呢?

一种熊熊燃烧的与死气沉沉的小精灵毫不相配的东西。

 

是…恨意吗?

 

等等……是了,是这样,

克利切大概从汤姆的眼睛里看到了伏地魔,那个强迫他灌下一盆让人生不如死的魔药的恶魔。以及…他亲爱的雷古勒斯少爷。

 

嗯,不管怎么说,实在是令人惋惜。

 


我突然放下手里的黄油啤酒,蹲下来凑到小精灵面前。

 

克利切显然被我吓了一跳,

他倒退几步,嘴里倒是又念叨起来了:

 

“哦,看看我可怜的女主人会说些什么!这个糟糕的叛徒少爷,竟然带了一个不知礼貌的蠢货,还有……”

 

他又戛然而止了,并且在停顿处打了一个寒噤。


我这个——嗯,不知礼貌的蠢货,摊了摊手,尽量心平气和地问他:

 

“嘿,你大概很喜欢一些老物件?

哦,我是说,我知道你雷古勒斯少爷的事,我很难过…你知道,他是个很勇敢的人,大概很少有人愿意和你谈谈他了…”

我微微前倾,朝他眨了眨眼,继续道:

“我找到办法完成他的心愿了。”

 

语毕我还煞有介事地点点头。


 

我想着他不给我看挂坠盒也没有关系,

大不了等他上楼我自己去厨房里找…嗯虽然是不太好。

害,自从雷古勒斯离开,克利切,这个也许古怪的家养小精灵,几乎从未得到过善待。

 

我叹了口气。

 


没想到眼前的家养小精灵竟突然哽咽起来,歪歪扭扭地鞠了一躬,

然后扭头说:

 

“跟我来…”

 


小天狼星张了张嘴想要说话,我拍了拍他的手臂,道:

 

“我们需要克利切的帮忙呢。”

 


我和克利切来到厨房,汤姆也被我拉进来了。




TBC



评论(2)

热度(1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